Bolond、

摸鱼







© Bolond、

Powered by LOFTER

丰彦人设

丰彦 
性别:女 
年龄:16 
生日:6月16日 
外貌:粉红色自然卷的头发,红眼。带着细黑框的100度眼镜。脸颊总是红红的。长着张还算成熟的脸。
身高体重:168cm/54kg 
身世背景:父母是做生意的,所以家里很有钱。但两人由于工作原因,很少和丰彦相处,好好的交流。仅仅是在手机信息上的来往和不知什么时候放在家里的各种卡,甚至连电话都很少打,从小缺乏亲情。在十岁的时发生过一件很轰动全市的事情,后被悄无声息的解决了。自此之后,因某些原因不再去学校上课,父母也只给她请了家教。16岁时为了某人心愿去读了高中,考进了A市重点高中,厌烦了家中的冷清,嫌弃学校的寝室,所以选择了在外合租。 
性格:善于伪装自己。平时看起来挺文静的,熟起来后会表现出很浓的痞气(笑)。智商高情商低,对很多事看似不在意,所以给人心很大的错觉。至于这些是不是装出来的,谁知道呢[耸肩] 
爱好:吃美食,制作美食,运动,健身。


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和基友@泗蛊 的自家孩子cp百合向。
敬请期待!

发表于2017-10-04.13热度.